close

北京安貞地區黨員幹部收看十九大直播

????中青在線訊(史超齊?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記者?馬北北)10月18日上午,北京安貞街道辦事處全體人員以及安貞街道10個社區工作者、居民黨支部及非公黨支部共550名黨員在14個會場分別觀看瞭黨的十九大開幕會直播。黨員幹部在觀看開幕會過程中反響熱烈,紛紛表示要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前行再出發。

????安貞街道工委書記陳偉航說:“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對凝聚黨心軍心民心,推動黨和國傢事業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安貞街道工委班子將始終強化政治站位和政治擔當,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工作開展,讓黨的十九大精神在安貞落地生根,結出碩果。”

????86歲的老黨員何宗光動情地說:“我黨齡62年,經歷過多次戰火考驗,苦難的歷史讓我明白,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今天,觀看黨的十九大直播,令人非常激動,我會不忘初心、永跟黨走,今生不悔!”

????退休老幹部李長貴說:“在十九大的開幕會上,總書記不僅高度概括瞭五年來我們偉大祖國取得的歷史成就,而且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提出瞭思路和要求。作為一名退休幹部、一名老黨員,我會深入學習十九大報告精神,深刻、全面領會報告內容,並積極發揮自身特長,力所能及為社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區、為街道奉獻自己的餘熱,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

????安貞街道安貞西裡二區25號樓樓長陳淑英說:“今天觀看瞭十九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大的開幕會,非常感慨,過去五年祖國取得瞭輝煌的成就。作為退休老黨員,我生活的社區就像一個大傢庭,我會堅持我的志願事業,以樓院為傢、以社區為傢,互相幫助、互相關懷,共同維護一個和諧幸福的居住環境,為社區建設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發揮餘熱,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奉獻一份力量。”

【責任編輯:薑繼葆】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y69cx5q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