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沁空氣亮相全球創業周,首次發佈幼兒園室內空氣品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質解決方案

馮唐出一文《如何避免成為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一個油膩的中年猥瑣男》,引發瞭大范圍的中年危機焦慮。其實,現代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在浮躁充斥之中,人們的焦慮又何止是中年油膩?找不著對象、買不起房、事業一籌莫展、理想無處安放、經濟危機、健康隱患等等,在這個集體焦慮情緒爆發的時代,由純沁空氣主辦的“一場關於焦慮的發佈會”仿佛戳中人們心中的痛點,順勢而出,成為2017年(第11屆)全球創業周中國站的一大亮點。



創業周中獨樹一幟,為解決呼吸安全焦慮而生

全球創業周是全球創業領域的頂級盛會,迄今已覆蓋約170個國傢、超過1000萬青年創業者關註並參與。每年11月,在一周時間裡,各種創業主題活動在全球精彩上演。美國總統奧巴馬等各國政要以各種形式對創業周予以支持。投資人、創業者、企業傢、政府相關機構紛紛參與其中,共同推動瞭創業精神在世界范圍的傳播。

本次全球創業周中國站於11月13日長陽創谷開幕,為期一周。11月18日下午1點在二會場“長陽會堂”正式開始,純沁空氣“一場關於焦慮的發佈會”首次發佈幼兒園新風凈化智能解決方案,在眾多以創業為主題命名的活動中仿佛一縷清風,獨樹一幟。



發佈會入口處的大幅背景板上,流彩極光美輪美奐,大面積的通透藍色又安撫著隱隱而動的焦慮情緒。進入會場後更是驚喜不斷,在這個成年人聚集台中月子中心收費的品牌發佈會現場,主辦方純沁空氣提供的伴手禮卻是人手一隻純沁藍色的小象書包,童真純凈;會堂兩側則以彩色管條點綴裝飾,仿佛置身於一個兒童樂園,觀眾們也都化身成一個個可愛的大孩子,重回孩提時代,忘瞭焦慮的存在。在標新立異的同時,又引起觀眾的好奇: 這究竟是一場什麼樣的發佈會呢?

在純凈空氣中釋放焦慮,接納未知

純沁空氣創始人陶帥的一番講話為我們揭開瞭發佈會的神秘面紗,“在霧霾最嚴重的那些天裡,我隻能選擇待在傢裡,用電腦和手機處理手頭的工作,沒有感到絲毫不便,這是現代生活帶給我們的便利。但當我看到我的女兒,她是那麼的小,手裡拿著玩具,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眺望窗外的時候,我開始焦慮起來。她本應該在無拘束的環境裡玩耍,在跑,在笑,健康快樂的成長,但室外空氣污染造成的傷害連我自己都無法抵禦,更何況是我的女兒呢?她現在上幼兒園瞭,我不敢想象,我不在她身邊,她是否能保護好自己。這種不確定性給我帶來巨大的焦慮。我意識到我要做點什麼瞭——隻有當孩子的呼吸安全和我們自身的生命健康得到瞭保障,才能去面對生活中的其他未知。”

一場由空氣污染引發的焦慮,促使陶帥將目光放在空氣凈化領域;而女兒帶給他的觸動,則讓陶帥將品牌和新風凈化產品定位於幼兒園市場。

匠心智造,隻為孩子的安全呼吸

發佈會上,中國生命關懷協會負氧離子與生命健康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王揚,洛可可集團聯合創始人兼華東區總經理連振,智慧樹聯合創始人丁千,聯合技術建築解決方案部亞太市場總監趙禮嘉,唐碩創始人兼純沁空氣首席體驗官黃峰,先後發表瞭精彩演講。從空氣環境與生命健康的關系,到產品美學外觀設計,從全球暖通領導者對空氣品質的關註到用戶體驗與品牌的關系,純沁空氣用未來視角來進行體驗設計,去服務幼兒園的需求並進行切入,為在場觀眾奉上瞭一場知識盛宴的同時讓大傢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對純沁空氣有瞭更深入的瞭解。



在眾多重量級的嘉賓保駕護航之下,發佈會的最高潮部分——純沁空氣發佈的新風凈化一體機“小沁”正式登臺亮相,真可謂千呼萬喚始出來——極致簡約的UI設計,黃金比例分割;純白金屬機身,給人以自然純凈之感,打破瞭傳統硬件設備的厚重;采用獨特的鏤空出風口設計,分別用藍、綠、黃、紅四種環形指示燈表達室內空氣質量,首創的“純沁藍”媲美世衛組織安全空氣的最新標準,更直觀,更時尚; 集“全面凈化”,”全空間空氣品質”,”全可視化效果”,”全程體驗服務”四大特點於一身,為幼兒園室內空氣質量提供最放心保障。

霧霾季到來,純沁為孩子的安全呼吸保駕護航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指出全球有三億兒童生活在空氣污染最嚴重的區域,這些地區的空氣污染水平高出瞭國際標準的六倍或者以上。我們平均每天有超過80%的時間呆在室內,空氣污染將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和免疫系統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室內污染物比重均大於空氣,會下沉到距離地面1.2米的高度內,而幼兒園時期孩子年齡在3-6周歲,個頭矮,無疑更大量地吸進有害氣體;且孩子的呼吸系統、免疫系統和腦部都未發育完全,孩子的呼吸速度是成人的兩倍,呼吸道比成人的窄,這意味著他們空氣污染對孩子的傷害更大。加之教室人口密度大,在夏季冬季空調條件下,教室幾乎是全密閉的環境,這也讓教室成瞭空氣中的細菌病毒侵害孩子的溫床。更為嚴重的是,在敏感季節常會出現一人得病,全班遭殃的情況,嚴重危害瞭孩子的生命健康安全。進入十一月,標志著新一輪的霧霾季又卷土重來,改善幼兒園室內空氣質量已刻不容緩,選擇純沁空氣新風凈化一體機,讓孩子健康安全的呼吸。

願你我在純凈空氣中,釋放焦慮,接納未知。

台中產後護理


中國網生活消費頻道是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中國網)生活消費門戶,頻道以“幸福生活、安全消費”為宗旨,擁有陽光互金、未來生活、頭號地標等具有廣泛影響力且與消費者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欄目。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y69cx5q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