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跟著《阿娜爾罕》一起成長

天山網專訪劇版《阿娜爾罕》女一號阿娜爾罕扮演者迪麗熱巴迪麗熱巴:跟著《阿娜爾罕》一起成長

www.ts.cn 天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山網

2013年04月30日 23:00:28

我來說兩句

天山網官方微博

更換背景顏色:


????

《阿娜爾罕》海報

????天山網訊(記者袁雅蕾報道)電視劇《阿娜爾罕》中阿娜爾罕的扮演者迪麗熱巴,憑著靚麗的外形成功地演繹瞭經典人物阿娜爾罕,4月30日,20歲的迪麗熱巴接受瞭天山網記者的采訪,暢談的拍攝經歷。

????記者:如何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與電視劇《阿娜爾罕》結緣的?

????迪麗熱巴:當來《阿娜爾罕》劇組演員時,心裡還是覺得可能會選不上。導演給出瞭幾道題,演完後,導演可能覺得我特別柔弱,我認為阿娜爾罕這個人物雖然看似柔弱,但其實內心堅強很具有爆發力。飾演完後,對自己的表現不是特別滿意,就覺得選不上,演完後,導演沒有說什麼,告訴我有緣的話會是你,如果沒緣的話你一定要好年好學習。不到兩周就接到導演的電台中頂級月子中心話瞭,說被選上瞭。我激動的第一時間給爸媽打電話告知,特別驚喜。

????記者:在塑造阿娜爾罕的過程中,有什麼收獲嗎?講講你的拍攝過程吧?

????迪麗熱巴:導演在選中我的時候經歷瞭很較長的波折,因為在表演時很多東西我還不是很瞭解,導演給瞭我很多鼓勵,她非常相信我能夠去勝任這個角色。

????這部電視劇雲集瞭新疆很多特別棒的藝術傢,老師們一直都在幫助劇組裡的新人,我能在劇組學到的東西也很有限,但是這次拍攝,所有的老師都在幫助我們,這也是我收獲很多的方面。

?????記者:在拍攝過程中,聽說你吃瞭很多苦,現在回想起來你覺得值得麼?

????迪麗熱巴:當台中產後護理介紹時我也隻是剛剛入學的學生,這部戲是我演繹瞭首部電視劇。對於我的專業,進步是非常大的,拍攝完後,表演提高的也很快,就我個人而言,瞭解瞭劇組的生活,懂得如何去做人,怎樣去關心別人。我覺得特別值得,因為當我看到成片以後,對自己第一次的電視劇的拍攝我特別滿意,雖然我演的還不是很好,但在心裡還是給自己打氣。

????記者:在拍攝過稱中,有一場被吊在樹上挨打的戲,盡管身上都被抽的一道一道,你還是堅持瞭4天裡的所有拍攝過程,是什麼讓你堅持下來?

????迪麗熱巴:“挨打”在拍攝過程中是很常見的,說大就是演員的職業道德,說小就是身邊的人幫助鼓勵,後來在拍攝時我受傷瞭,其實劇組所有的人都知道,都在關心我,大傢給我買藥,外敷的、消炎的,當時特別感動,覺得很值得。



相關資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料:

迪麗熱巴,中國女演員。2009年參加《吉林省首屆少數民族新歌大賽》,獲得省級三等獎,2010年參加由陸川導演的電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選,2011年參演電視劇《阿娜爾罕》,飾演女主角“阿娜爾罕”,2012年參演電視劇《大漠謠》,飾演維姬,2013年,參演由楊冪擔任制作人的電視劇《微時代》,一頭中分長發氣質婉約,絲毫不見90後的稚氣幼稚



手機天山網
iPhone客戶端

手機天山網
Android客戶端

天山網官方微信
(微信掃描關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y69cx5q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