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男子“啃老”20年 八旬老父欲帶兒住養老院 長江日報報業集團
本報訊(記者石偉實習生鄧玉華)“我年紀大瞭,萬一哪天走瞭,他生活就沒著落瞭。”昨天,81歲的彭爹爹向媒體熱線求助,兒子彭明(化名)在傢宅瞭20年,希望有專傢或者志願者能開導、幫他融入社會。

彭爹爹傢住在漢南區遠離街道的地方。他告訴記者,彭明“20歲以前學過理發,但沒學熟練就不去瞭。40歲的人瞭,一直在傢裡,我一個月給他千把塊錢過生活。”彭爹爹說,自己每月有5000元的退休金,平時要買心臟病藥偶爾還要住院,本可以滿足日常開銷,但是因彭明的狀況,傢裡過得非常緊張。

“每天除瞭看電視就是睡覺,天天吃方便面。錢省下來,隔三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岔五他就出去散心。湖南、浙江,全是省外的地方。”彭爹爹說,彭明害怕與人打交道,有事到鎮上時,不敢走人多的路,都是從田埂上繞道。

在彭明居住的屋子裡,記者與彭明進行瞭交談。他認為父親是“多管閑事”。彭明告訴記者,他初中沒畢業,連手機發短信都不會也不會上網,“這樣出去找工作,別人會笑話你是個苕。社會太險惡,我不想出去。我現在還在街上理發店幫忙,每天管一餐飯。”至於彭爹爹每個月給他錢,他本不願意要。

“他一點社會生存能力都沒有。”彭爹爹說,看到報紙上曾經報道過,一些人因為心理出現問題躲避社會,在心理專傢幫助下重新走入社會。他希望有相關專傢或者志願者對彭明進行心理疏導,引導他重新融入社會。

“如果不行,我想找個養老院帶著彭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明住進去。讓他在養老院試著學會幫忙照顧老人,等我走瞭,他可以繼續待下去。”彭爹爹說。

台中產後護理SourcePh" >

台中月子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y69cx5q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