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擴大機價錢

汽車音響擴大機









高雄市長陳菊出席立法院前瞻建設公聽會。(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記者陶本汽車5.1聲道擴大機和/台北報導

立法院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17日舉行第四場公聽會,聚焦於軌道交通建設,高雄市長陳菊也突然現身,讓現場一陣騷動;發言時強調,過去20年過度集中雙北,讓南部城市失去發展,南北不均,「車用擴大機推薦南部縣市的訴求,就是在專業評估下,對人口密集的區域,建設綠色交通運具,並在一定時間達到財務平衡」。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進行第四場公聽會,且將會聚焦在軌道交通建設,在該項目上預備投入4200億元,成為各縣市政府兵家必爭之地,這也成為首場最多縣市首長親自出席拼預算的公聽會。

原訂台北市長柯文哲、基隆市長林右昌、新北市長朱立倫、嘉義縣長張花冠、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台中市長都將出席;不過,柯文哲昨晚臨時變卦,被外界猜想是因朱立倫出席,而拒絕同台。會議進行中,陳菊市長大約於上午10點突然現身,馬上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受訪時則表示,其實不是臨時決定,本來就決定要參與,只是沒有準時在上午9點抵達。

陳菊上台發言時首先肯定交通部部長賀陳旦的表現,理解部長承受不少壓力,「我想我的工作經驗來說,沒有一項政策計畫可以得到百分百的完美,每個區域、個人都能滿意,這很難,在我認為,前瞻計畫不是分大餅,應該是要給台灣國土均衡發展的重要機會」。

「我支持賀陳部長的專業跟價值,我希望賀陳部長加油」陳菊表示,軌道所有資源都集中在北部,過去20年來,北部總經費就達1兆2000多億,「過度集中雙北的結果,可能無法紓緩首都圈人和空間的壓力,且讓中南部城市失去發展的不利,南北不平衡、不均」。

站在南部縣市的立場,陳菊強調,任何縣市在專業評估後,對於人口密集的區域建設綠色交通運具,並在一定時間達到財務平?,並且以高雄的經驗,提升大眾運輸量、公車運量,高雄捷運公司在去年財務取得平?,轉虧為盈。

陳菊不忘提出高雄第三條捷運黃線的計畫,強調可以幫助高雄形成捷運路網,「我們現在只有紅、橘兩線,北部是以一年一條的速度建設,已經有14條路線、5大路網,我請立法院、委員可以支持高雄黃線」。

陳菊指出,黃線是在高雄關鍵的重要地理位置,也就是經過人口最密集區,包括三民、苓雅、前鎮、鳳山、鳥松等,也就是都會核心區,好比大台北地區的捷運板南線,從高雄亞洲新灣區出發,路經長庚醫院、澄清湖棒球場等,「這會非常方便,不論就醫或休閒看球賽的運輸,高雄運輸量可以達到67萬人,是現在18萬的3.6倍」。

陳菊說,高雄是重工業的城市,已經長達40年沒有得到國家產業資源公平分配,「高雄起步到一半,不能再空等10年、空擺10年,我們有高度工程落實能力,我代表高雄市政府團隊懇請支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y69cx5q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