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美妝相機專訪喬欣:關關換新妝,乖乖女的進擊“大變身”
美妝相機之《我的美妝心機》專訪欄目獨傢對話明星大咖,揭秘百變妝效造型背後的故事!


原標題:美妝相機專訪喬欣:關關換新妝,乖乖女的進擊“大變身”

美妝相機之《我的美妝心機》專訪欄目獨傢對話明星大咖,揭秘百變妝效造型背後的故事!

本期美妝相機邀請到的是在《歡樂頌》中飾演乖乖女關關的喬欣,為大傢分享她的美妝心機。

沒錢就早睡,因為眼霜貴

Q:劇中關關作為一個職場新人,雖然每天熬夜工作壓力大,但是依然保持好肌膚。可以給關關這類職場新鮮人一些護膚方面的小建議嗎?

??喬欣:眼部的護理才是護膚的重頭戲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新入職場的新人,大傢都跟關關一樣,在大公司裡奮鬥,就會經常熬夜趕項目,熬夜寫文案。所以熬夜的小夥伴一定要註意眼部的養護,眼部的皮膚最嫩,也最容易長皺紋,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

美姐提醒大傢哦,一定要塗眼霜!一定要塗眼霜!一定要塗眼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關關2.0,摘掉眼鏡大變身

Q:第二季中關關的妝容造型轉變特別大,你更喜歡變化前的乖乖女關關,還是變化後的輕熟關關呢?

??喬欣:關關改變的不隻是摘下眼鏡,更是眼鏡後那個自我的綻放。

“我更喜歡變化後的關關。在《歡樂頌2》中關關會畫一點淡妝,但整體妝容又不會很誇張,就是舒服自然的感覺。”

Q:第2季中關關在風格上有瞭突破,那這兩種風格的造型特點,能跟大傢分享一下嗎?

??喬欣:關關2.0的小秘密就是眼妝啦!~

“第一季的關關就隻畫瞭一點眉毛,在第一季中關關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清淡的妝容能夠更好的保留關關這個角色身上的學生氣。第二季中,關關已經是個在職場中稍微有點經驗的職場新人,所以第二季的造型增加瞭一點淡淡的眼妝。”

原來《歡樂頌2》裡關關的妝容秘密在眼妝上,看來畫對眼妝能給整體造型大加分!今天美姐就給你分享獨傢眼妝神靜電除油機器!

讓美姐來做個示范教程吧:打開美妝相機→高級美妝→眼影,選擇喜歡的眼影組合就可以啦!一秒鐘即可擁有關關同款眼妝。是不是超級方便呢!

快來和關關一起變造型吧~

Q:你在生活中的妝容造型是什麼風格的?

??喬欣:“在平時生活中的話,我一般出門逛街或者和朋友聚會,會選擇化點淡妝,這樣氣色會好一點。”

關關為愛大變身

Q:第二季中關關是為瞭讓自己喜歡的人註意到自己,才開始做出風格大改變的嗎?

??喬欣:有一種愛情叫我願意為你而改變。

“關關確實是為瞭喜歡的人,作出一些改變。但是關關在整體風格上還是自然而然的變化,還是保留瞭關關最原本的氣質,不會改變的很突兀。”

其實美姐覺得第二季裡造型改變最讓人驚艷的就是關關啦。原本躲在眼睛後存在感比較低的她,在第二季中摘掉眼鏡,展示自己的小魅力。

除瞭摘掉眼鏡以外,第二個亮點就是對關關學生氣造型的大改變,原本總是淺色系森女造型的關關這一季也穿起瞭各種有設計感的潮牌。

套上幹凈利落的牛仔長外套,帶上今年必備的毛邊元素為自己增加街頭時髦感。

甚至還有透視連衣裙讓性感值飆升,靜電除煙機而且袖口的荷葉邊也不失少女感。

不止戲中造型變化很大,喬欣在發佈會上的造型也讓原本存在感比較低的她用秀腿造型成為瞭最大亮點。

Q:你怎麼看待化妝這件事?如果在現實中遇到喜歡的男生,你會想要通過改變造型吸引對方嗎?

??喬欣:我希望那個他愛我,愛最真實的我。

“化妝我覺得是提升起色的很好的方式。如果我遇到喜歡的男生,應該也不會通過改變造型來吸引他,哈哈哈。我更希望用真實的自己來面對喜歡的人,這樣他喜歡的才是真的我啊,這樣感情也更真些,哈哈。”

喬欣化妝包大公開

Q:在你的化妝包裡,有沒有什麼單品是必備的?可以跟大傢分享一下你化妝包裡的好東西嗎?

??喬欣:眉毛畫得好,素顏也不怕。

“我覺得化妝包裡最應該必備的是眉筆,眉毛對一個人的造型很重要,畫好眉毛整體的氣質都會有所提升。化妝包裡還會放唇膏和睫毛夾,在不化眼妝的時候,用睫毛夾一下,也會感覺眼睛更有神一些。”

關關喬欣戲裡戲外大不同

Q:很多人都在傳說第二季關關要“被黑化”瞭,是真的嗎???怎麼個黑化法?

??喬欣:第二季的關關更加勇敢的表達自己。

“第二季,關關確實會有一些變化,不管在任務造型還是性格上,第二季的關關變得用於表達自己的感覺,更有種一些。”

Q:對於你來說在演技上有沒有新的挑戰和突破呢?生活中的你性格和關關像嗎?能分享下在生活中你是什麼樣子的嗎?

??喬欣:熒幕上的乖乖女關關,私底下的小淘氣喬欣。“演技的話,在《歡樂頌2》中有一場情感爆發的戲份,之前的關關都是慢吞吞的,這場戲能讓觀眾看到一個不一樣的關關吧。生活中的話,關關可能隻是我性格中的一個側面,其實我還是很活潑的,有時候忍不住會把自己內心os說出來~,工作人員經常調侃我,叫我彈幕少女,哈哈~”

其實美姐覺得關關就這我們當下大多數剛步入社會的職場新人的寫照,相信很多同學都能在關關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不管是熒幕上的關關,還是生活中的喬欣,美姐都感受到瞭她可愛的一面,讓我們繼續期待未來喬欣帶給我們更多作品吧~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y69cx5q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